2023-2024财年NSW新南威尔士州担保

飞出国:新南威尔士州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东濒太平洋,北邻昆士兰州,南接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人口最多、工业化和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州,主要城市有悉尼、纽卡斯尔、卧龙岗等。

悉尼是该地区第三大金融中心,在许多领域提供巨大的就业机会,并且是澳大利亚生活质量最好的城市;澳大利亚40%的ICT行业就业机会在新南威尔士,专业的ICT企业需要雇佣将近10万人;还有80%的跨国制药公司以及45%的世界500强企业将总部设在新南威尔士。

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也叫新州,简称NSW。NSW采用基于打分的邀请制,以确保被提名者与该州经济的技能需求保持一致,申请人不能直接申请NSW州担保。

NSW 190申请条件

飞出国:本财年NSW190拿到2650个签证配额。NSW190州担保基本还是延续往年的EOI高分邀请制,本财年新州会更加侧重邀请优先领域的申请人,包括:健康、教育、ICT、基建及农业。新州依然会在整个财年内均匀发放邀请,但是不会提前预告邀请日期。申请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 申请人满足190签证类别的基本要求;
  • 申请人当前居住在NSW新州或者澳洲境外,且已至少居住累计六个月(比如当前住在NSW新州已经6个月,或者当前在澳洲境外已有6个月,都是可以的)。

NSW 491申请条件

飞出国:本财年NSW491拿到1500个签证配额,主要开放以下两个通道:

  • 通道一:当前给新州偏远地区雇主工作的申请人;
  • 通道二:等待NSW发邀请。

通道一:当前给NSW偏远地区雇主工作的申请人

通道一针对的是申请人已经在新州偏远地区居住,且有提名职业相关工作,无需等邀请,可以直接递交申请。申请人需要满足的基本要求如下:

  1. 申请人自身条件满足移民局对491签证的基本要求,包括自身EOI打分有50分,语言至少达到雅思4个6,职业是可以申请491签证的职业,有职业评估;
  2. 申请人近12个月都是在新州偏远地区居住和工作;
  3. 申请人在递交申请前的12个月是给新州偏远地区同一个雇主工作,工作是提名职业相关的,且是职业评估扣减年限之后的工作履历(Deemed skilled by NSW),年薪不低于7万澳币(按照每周38个工作小时计算),如果周工作小时不满38小时,则对应按照比例计算。

符合通道一的申请人,可以先递交EOI,之后不用等NSW邀请,可以直接通过NSW在线申请表提交州担保申请,等待NSW审批,拿到491州担保。

通道二:等待NSW发邀请

通道二是是开放给除开通道一之外的所有申请人的,包括新州境内和澳洲境外的申请人。申请人需要满足的基本要求如下:

  1. 申请人自身条件满足移民局对491签证的基本要求,包括自身EOI打分有50分,语言至少4个6,职业是可以申请491签证的职业,有职业评估;
  2. 新州境内的申请人需要在新州已居住至少3个月,同样的,澳洲境外的申请人需要在境外已居住至少3个月。

针对通道二,NSW采取以下邀请规则:

  • 在一整个财年,新州491都会发放邀请,不会提前公布邀请的时间,理论上就是只要符合以上基本要求的都可以选择递交递交NSW491的EOI等邀请;
  • NSW491的邀请会优先邀请健康、教育、ICT、基建和农业这几个优先领域;
  • NSW491的邀请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EOI分数,英语水平,以及工作经验;
  • 如果收到NSW491的邀请,申请人需要在14天内提交申请材料,之后新州会在6周内出结果。

|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出入境服务flyabroad.hk)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4-03-27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