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技术移民项目

荷兰KM高技术移民 ##

荷兰KM高技术移民,是指以工作为目的移居荷兰的外国人,被荷兰公司雇佣,工作满5年后可以申请荷兰永居、国籍。

根据荷兰高技术移民法案,符合相应条件的主申请人可以通过荷兰本土具有Sponsor资质的公司,以不低于荷兰移民局核定的KM最低工资标准聘用主申请人以KM形式前来荷兰长期居住,在连续工作满5年后,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即有条件在荷兰申请永久居留或归化入籍。并且持有KM居留卡期间,享有与当地人同等资源福利的权利。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荷兰KM高技术移民

德国永居蓝卡移民项目

德国永居蓝卡移民项目,也称德国优才蓝卡转永久居留移民项目。2012年8月1日,德国政府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增强国际竞争力,生效实施了欧盟蓝卡移民法案,旨在全球范围内吸引高端人才至德国工作。优才“蓝卡”是德国政府签发的工作和居留签证,持“蓝卡”即享有同德国公民同等的社会保障和权利(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除外)。按照德国《外国人居留法》,持蓝卡居留德国,最快21个月可申请获得德国永久居留。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德国永居蓝卡移民项目

新加坡雇主担保移民

新加坡雇主担保移民属于传统型移民方式,是通过在新加坡就业且起薪满足政府要求而获得相应的工作准证,获得准证的门槛较低,无语言、学历、资产要求。申请人通过获得新加坡SP/EP工作准证入职新加坡本地企业,满足条件后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新加坡雇主担保移民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出入境服务flyabroad.io)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1-05-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