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项目

美国EB-1A移民

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Alien of Extraordinary Ability)属于美国移民法规定的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第一优先类别占美国每年职业移民全球移民签证配额总数的28.6%,即大约4万张移民签证。这个类别是针对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体育领域有杰出能力的优秀外籍人才。根据联邦移民法,这一类人才申请时不需要有特定的雇主,没有英语水平、学历和年龄等限制。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美国EB-1A移民

美国NIW国家利益豁免移民

国家利益豁免移民(National Interest Waiver,简称NIW),也叫做高技术移民,是美国移民法职业移民第二优先(EB-2)的一个特例。美国政府基于国家利益的考虑,对那些为美国国家利益做出重要贡献的外籍人士,豁免他们的永久性工作的承诺要求及漫长繁琐的劳工证申请,使他们可以直接向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请获得绿卡。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美国NIW移民

美国EB-3职业移民

美国职业移民第三优先类(Employment Third Preference,简称EB-3),又称“熟练技术、专业/非技术工人移民(Skilled Workers, Professionals, and Unskilled Workers/Other Workers),主要是为满足美国某些短缺的劳工市场,招纳合格的技术工人而制定的移民政策。EB-3每年的名额为40000左右(占职业移民总额的28.6%),同时本年度第一和第二优先类未用完的剩余名额也会分配给EB-3,但是EB-3中的非技术工(Unskilled Workers),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EW-3名额不得超过5000。同EB-2移民申请类似,所有EB-3移民申请都需要有雇主支持,也就是说需要有Job Offer,并由雇主先向劳工部申请劳工证(PERM),证明劳工短缺,雇主为申请人提交I-140移民申请。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美国EB-3职业移民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出入境服务flyabroad.io)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1-05-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