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SNM核医学技师职业评估 - 飞出国

ANZSNM机构概述 - 飞出国

澳洲和新西兰核医学学会 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Society of Nuclear Medicine(ANZSNM)是指定的海外核医学技师评估机构,负责对澳大利亚移民部海外核医学技师的技术移民职业进行评估。用于移民的评估不需要,以后在澳洲从事该职业,需要参加核医学技师考试

ANZSNM的评估有效期是:2年,登陆澳洲后,如打算继续从事核医学技师,需要参加ANZSNM的PDY专业年,为期一年。

ANZSNM评估职业 - 飞出国

251213 核医学技师 Nuclear medicine technologist

ANZSNM学历要求 - 飞出国

申请人达到自己国家对于核医学技师的从业学历要求即可(澳洲ANZSCO对该职业的描述里提到至少本科水平才能从事该职业)。

ANZSNM英语要求 - 飞出国

A类雅思平均不低于7。

ANZSNM评估费用 - 飞出国

  • 申请费:550澳币。
  • 支付方式:银行汇票,邮政汇票,如果是信用卡支付也可以(VISA和MASTER),需要单独附一张纸,写上信用卡持卡人姓名,卡号,到期日。

ANZSNM审理周期 - 飞出国

评估周期:12周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出入境服务flyabroad.io)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2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