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职业评估机构 - 飞出国

AACA 建筑师评估

建筑师评估机构主要负责[232111]建筑师Architect的评估。基本要求:学历为学士学位或以上、课程设置要等澳大利亚建筑师的认可的建筑师专业课程、无英语要求。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AACA 建筑师评估

ACS 计算机评估

ACS 负责评估的技术移民职业有24个。官网给出的审理周期为12周,但是根据经验,一般提交后一周内就可以出结果。ACS评估对学历和英语无要求,但是根据学历、专业和主修课程,以及专业和提名职业是否相关等因素,需要扣减2-8年不等的年限。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 ACS 计算机评估

AASW 社工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社会工作者协会(the Australi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是负责移民目的的海外社工评估的官方机构。同时也为拥有海外资格的澳大利亚公民或在澳大利亚的居住者提供评估,帮助他们成为AASW会员,以便就业。仅对资质即学历进行评估,不要求工作经验。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ASW 社工职业评估

ACPSEM医学物理学家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物理学家和医学工程师学院The Australasian College of Physical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 in Medicine ACPSEM 负责 对[211511] Medical Scientist (Medical Physicist) 医学家 (医学物理师)的移民申请人进行职业资格评估。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CPSEM医学物理学家职业评估

ACWA 社区工作者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社区工作者协会ACWA(Australian Community Workers Association ),主要是澳大利亚福利和社区工作者的专业认证机构,评估的职业为[272613]福利工作者 Welfare Worker。职业评估的目的是为了看申请人是否符合会员资格,而符合会员资格是移民的基本要求,所以此评估是根据会员的要求来评估的。即职业评估通过后,申请人可以申请移民,也可以申请会员。此职业评估包括学历和工作经验两项的评估。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CWA社区工作者职业评估

ADC 牙医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牙医委员会ADC(Australian Dental Council)是移民局指定的海外学历的牙医的职业评估机构,评估程序是通过ADC考试来完成的。ADC考试的目的是评估海外学历的牙医是否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在澳大利亚从业。同时,通过ADC考试后,证明你符合了执业的要求,可以向澳大利亚牙医董事会申请注册。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DC牙医职业评估

AIM 经理类评估

AIM 只负责高级管理职位的评估,对学历、雅思无要求,最核心的是需要有高级管理经验(即使是企业管理相关专业毕业,没有管理经验无法申请AIM评估)。申请人不能同时申请2个以上职业,FLYabroad 提醒申请人递交申请一定要注意选择自己最合适的职业去评估。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 AIM 经理类评估

AIMS医学家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 AIMS(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tists,澳大利亚医学科学家研究所)是澳洲移民和公民部(Minister for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指定的实验室医学相关职业的移民职业评估机构。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IMS医学家职业评估

AIQS 工料测量师评估

AIQS 负责对 233213 工料测量师 Quantity surveyor进行移民资格职业评估。基本要求: 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位;至少2年毕业后相关工作经验;雅思4个6.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AIQS 工料测量师评估

AIR放射科医生职业评估

澳洲放射线技术协会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Radiography)是移民局指定的海外资质的放射类职业的评估机构,所有的海外学历将由AIR的海外资历评估小组Overseas Qualification Assessment Panel (OQAP) 负责评估,评估通过后,申请人才可以申请移民,也可以向州政府申请注册。对学历和经验双重评估。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IR放射科医生职业评估

AITSL 教师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教学与校务指导协会The Australian Institute for Teaching and School Leadership (AITSL) Ltd负责进行以移民为目的的教师职业的评估工作。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ITSL教师职业评估

ANMAC 护士和助产士职业评估

澳洲护理及助产学认可委员会ANMAC(Australian Nursing and Midwifery Accreditation Council ) 负责对海外护士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后可以申请技术移民。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NMAC护士和助产士职业评估

ANZOC 整骨师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整骨协会(The 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Osteopathic Council Ltd. (ANZOC) )是移民局指定的整骨医生职业评估机构。申请评估的条件:持有澳大利亚或新西兰整骨疗法董事会的从业证书(即已经注册)或者在澳大利亚或新西兰的大学获得了经认可的、可申请注册的入门级整骨疗法资质。否则需要先申请注册资格评估,只有符合澳大利亚整骨董事会的注册要求后,才能申请职业评估。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NZOC整骨师职业评估

ANZSNM 核医学技师职业评估

澳洲和新西兰核医学学会 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Society of Nuclear Medicine(ANZSNM)是指定的海外核医学技师评估机构,负责对澳大利亚移民部海外核医学技师的技术移民职业进行评估。用于移民的评估不需要,以后在澳洲从事该职业,需要参加核医学技师考试

ANZSNM的评估有效期是:2年,登陆澳洲后,如打算继续从事核医学技师,需要参加ANZSNM的PDY专业年,为期一年。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NZSNM核医学技师职业评估

APC物理治疗师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物理治疗师协会(Australian Physiotherapy Council,简称 APC)是澳洲移民部指定的物理治疗师职业(Physiotherapist)技术移民评估机构。代表加拿大物理董事会对海外的物理治疗师的技能和资格进行评估。此评估只能用作移民申请,如果打算登记注册,需要申请专为从业注册准备的评估。如果想在移民局评分时获得工作加分,可以申请含工作经验评定的评估,还有一种就是不对工作经验进行评定的评估。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PC物理治疗师职业评估

APharmC药剂师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药剂师协会(The Australian Pharmacy Council)是移民部指定的药剂师职业的评估机构。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PharmC药剂师职业评估

APodC脚医职业评估

澳大利亚西亚足部委员会 APodC (the Australasian Podiatry Council)负责脚病医生(Podiatrist 252611)的技能评估,海外脚病医生如打算移民澳洲或在澳洲注册须先考试;而在澳洲或新西兰,脚医执业之前须先注册。海外资格的足病专家想在澳洲合法工作,首先需要认证,然后是注册。

2010.7.1起,足病医师的认证机构了改为ANZPAC(The 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Podiatry Accreditation Council)。想要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个人,必须从ANZPAC得到一个技术评估,不论他们是海外资格还是澳洲资格。

APodC评估结果有效期为3年。

详细内容请参看本网站:APodC脚医职业评估

CPAA 会计职业评估

CPAA负责会计类职业的评估。要求申请人有A类雅思4个7,学历要学士学位或以上。同时需要满足课程要求:从9门核心课程选7门必修2门选修(普通会计)或8门必修1门选修(外审及税务会计)。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CPAA 会计职业评估

EA 工程师评估

EA 对工程师相关职业的评估,评估主要是基于申请者的本科学历(工学学士),本科以上的学历只作为工作能力的参考因素之一。工程师评估终身有效,但对于移民来说有效期只有 3 年,超过3年的话需要把原件寄回EA签发新的评估函。基本要求: 学历要专科以上的工学学位;雅思4个6;工作经验不做强制要求。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EA 工程师评估

TRA 技工评估

TRA主要负责技工的移民评估。TRA评估分为4类:传统的TRA评估、RTO评估、457评估和移民加分建议。我们通常接触较多的为前两类。

TRA类别:有澳洲要提名职业相对等的资格(一般是AQFIII,IV或 Diploma),至少3年的全职提名职业作经验,近2年内至少1年全职带薪提名职业工作经验。

RTO类别:持某些国家签证的某些职业类别需要通过该类别申请。这个项目是限制国家和具体提名职业的,需要根据国家选择被认可的 RTO机构。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TRA 技工评估

VETASSESS 职业评估

VET负责职业教育和培训职业的移民评估。VET职评结果永久有效,但是移民局认可的有效期是3年。ET负责评估的职业在所有职评机构中是最多的,大概有350个,分为Group A-F,共6大类,每类的要求各不相同。另外,对于A类和E类职业,不认可毕业前工作经验。对于其他类别,如果申请时已经满足学历要求,那么毕业前工作经验也有可能被认可。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网站: VETASSESS 职业评估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出入境服务flyabroad.io)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2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